D导

群694678598

【疯批安科】天理的崽被妈妈一脚踹下了天空岛if线4

查询现在天理维系者的态度?
1.戳穿温迪,这锅我不背
2.不直说,你在跟我讨价还价吗?
3.表面上说考虑考虑,背后找巴巴托斯私聊
ROLL : d3=d3(2)=2

不愧是你。

“什么叫‘你愿意服从我的所有命令’?”天理维系者慢条斯理地说,“你本不就应该无条件服从我的所有命令吗?怎么,我要是不救这个凡人,你还想违抗我不成?”

你的态度是?
1.强硬!
2.怂了
ROLL : d2=d2(2)=2


瓦宝!!都说好了黑化了怎么还当妈宝!

你怔了一下,这才想起来你母亲是何等身份,刚刚因为重见重云被激动的心情冲昏了头脑,现在你意识到……好像跟她不能来硬的。

“不不,母亲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你的语气瞬间软了下来,拿出了哀求的强调,“我当然不会违背您的意志,我没有任何能拿来与你讨价还价的资本,我只是在请求……重云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非常重要。”

天理维系者老妈呀,孩子都这么说了,你满意了吗?(越大越满意)
ROLL : d100=d100(47)=47


你到底哪里不满意啊!

“哼,既然知道了你没资格跟我讨价还价,又何必在这里浪费口舌。”你母亲面无表情地说,看得出来她对你的言辞并不满意。说完,她就又破开一道空间隙缝,转身消失了。 

“母亲!”

你喊道,可是天理维系者没有再理会你,周围又变得空荡荡的。你低下头难过地叹了口气。

“她……她去哪了?”重云在旁边结结巴巴地问,似乎神明走了之后,他才喘得出气说得了话。

“回她自己房间了吧。”你转过头,勉强在重云打起精神,“你也先跟我回我房间吧,她不是那么好劝的,我也不会这么简单就放弃的。”

你也在空间中划出一道隙缝,拽着重云穿了过去。

查询你是1.独立一个房间还是2.和哥哥共用同一房间呀?
ROLL : d2=d2(1)=1


嗯,天空岛,最不缺的就是空间。

重云被你拽到了一个宽敞的卧室里——叫它卧室是因为没有其它词语能形容这个房间。这里的物体都是清一色的白白净净,而且大多都悬浮在空中,是重云根本叫不上来名字的物件。中间可以辨认出有一张床,不过看上去很久都没睡过人了,被褥上连一条褶子都没有。窗外是无尽的蓝天,云层都在你们脚下,还有许许多多数不清根的柱子……和你在往生堂自己搞的装修倒是有几分相似。

“这是什么东西?”重云困惑地看着空中漂浮的一串圆圆的,透明的小球体,用手轻轻碰了碰。

“哦,是我以前用来练习制作神之眼的材料,你可以理解成儿童手工制作的小玩意。”你耸耸肩,没什么好稀奇的,“随便坐吧,你先在这里休息,我再去找母亲谈谈。”

瓦宝,你打算?
1.继续软磨硬泡
2.硬气一点啊可恶
3~5.说点正事,展示一下自己的价值
ROLL : d5=d5(5)=5


这才对嘛。


你让重云留在你的房间等候,自己又找到了母亲的房间外。在你抬起手敲门之前,房门就自动打开了。

“你这次最好不是因为那个凡人而来找我。”你母亲似乎在看地脉的画面,“我们是天空岛人,需要操心的事可比他重要的多。”

“母亲,我是来告诉您我是如何找回权限的。”你老老实实地说,“而且这件事,刚刚在重云面前,也不方便说。”

“嗯,”天理维系者给了你一个‘这还差不多’的眼神,转身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,“说吧。”

“是黄金莱茵多特帮助我恢复的能力,作为报偿,我答应她助坎瑞亚复国,推翻天空岛统治。”你平静地讲到,“当然,拿回能力之后,我就把莱茵多特杀了。”

你走过去伸出手调整了一下,空中浮现的地脉画面换了景象,是你在那间阴暗的实验室里杀掉黄金的场景。

查询天理母亲的震惊程度?(毕竟儿子性情大变+30,但是见过大风大浪的维系者-15)
ROLL : d100+15=d100(68)+15=83


从你说出黄金这个名字开始,你母亲的眼神就变了,之后你所说的每一句话,都让她的震惊更加深了一分。

天理维系者打量了你半晌,似乎在检查你是不是真是瓦莱里安。

“那你又是怎么知道那个坎瑞亚炼金术士能够帮你的呢?”你母亲紧盯着你问。

“母亲,我不知道是不是地脉紊乱造成的,还是时间之魔神的余威,我……我有一段来自未来的记忆,或者说是从未来重返当下的。而我经历的那个未来,非常,非常的可怕……”

你开始讲述你头脑中的故事,来自异世界旅行者的复仇,坎瑞亚复国的战争,提瓦特边界的融毁,天空岛的粉碎,母亲的死亡……

“最后,我也献出了全部力量来修补边界的破洞,在那之后的事……我也不知道了。”

你一口气讲完了那个漫长的故事,房间里一片死寂。

查询天理维系者对此的态度?
1.要不然先检查一下自己造物是不是哪出故障了?
2.信了,要观察情况再说
3.信了,并且马上采取行动
ROLL : d3=d3(2)=2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