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导

群694678598

【疯批安科】天理的崽被妈妈一脚踹下了天空岛if线3

离开那间幽暗的实验室之后,你直接飞向了璃月。

时间已经是下午,你轻车熟路地来到了重云的家,看着繁华依旧的璃月港,你不免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。

查询重云父母在家吗?(1y2n
ROLL : d2=d2(1)=1


嗯,都在家。一来是照顾生病的重云,二来是璃月港前天刚刚差点被庆云顶砸毁,虽说没有真的造成巨灾,但还是要小小维修一下,民众们也大多暂时留在家里。

重云的父母给你开了门——对于他们来说,你现在是重云的好朋友,距离上次来也没隔多久。但对于你来说,这两位几乎成为了你的亲人,他们接纳了你作为重云的爱人,把你当成了家里的一员……那几乎是你那个悲惨的未来里唯一温馨幸福的时光。

“重云呢?”刚进门,你就焦急地问,“重云怎么样了?”

“他还在屋里休息呢,没什么大碍,”重云爸爸笑呵呵地说,完全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,“就是不知道这病什么时候能养好。”

你急匆匆地走进了重云的房间,男孩正坐在床头摆弄着一沓符箓,大概是他驱邪法术用的工具,重云抬起头看你,露出一个笑容。

“瓦莱里安,你回来了。怎么样,蒙德那边——唔!?”

他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你激烈的吻堵住了嘴。

你紧紧地搂着重云,吮吸着他的唇,那种熟悉的剧痛感传来——痛就对了,这种真实的痛告诉你这一切都是真的,这是重云,他自己的身体,他还活着,就在你怀里……

查询你的情绪?(1.还算稳定~100.嚎啕大哭?)
ROLL : d100=d100(6)=6


该说不愧是黑化线的你吗,情绪处理都成熟了许多。

你心安下来了,亲了一会儿之后,你放开了重云。男孩非常困惑地看着你——不就是才一天没见吗?

“瓦莱里安,你还好吗?……这样亲你会很痛吧?”

“疼又怎样呢,”你把下巴垫在重云的肩膀上,恋恋不舍地说,“我想你了。”

你真的好想他……而且,你心中逐渐升起一阵窃喜,这个重云还不知道你做了什么,他不会因散兵人偶的事责怪你,那件事从未发生过,他还是完全爱你的……

“重云,”你俯在他耳边轻声说,“跟我回天空岛吧。” 


“什么?”

重云惊讶地问,“可是,你妈妈不是不喜欢你和我在一起……?”

“她没有这么说,”你思索起来,“温迪说是因为我告诉你了太多关于天空岛的事,如果我把你带走,不就可以保证你不会再泄密给更多人了吗?我会把你带到我母亲面前,让她认可你,求她给你解咒的。”

“这样行得通吗?”重云犹豫地说,“而且……你不是告诉我说你没有权限,也回不了天空岛吗?”

“我现在可以了。”你笑了笑,重云不需要知道黄金的事,“总要试试嘛,再说除了求她,也没别的办法了。”

重云的态度是?(1.不敢去~100.走,试试就试试)
ROLL : d100=d100(92)=92


小伙汁你很勇啊。

“那好吧,我相信你。”重云点点头,“天空岛的话,我们怎么上去呢?”

“简单,”你拉着他走到窗边,打开了窗户,“我直接抱着你飞上去。”

“什——啊啊——?!”

重云反应过来的时候,自己已经被你带到了几百米的高空。 


往日那遥不可及的天空岛逐渐变大了,上面的白色建筑也变得清晰可辨……你们上升到一个凡人无法触及的高度,重云意识到这是你的家门口,你停顿了一下,解开屏障,带着他飞了进去。这里的一切对于重云都是陌生的,就是风格倒是的确有点像你在往生堂房间里的奇异装饰,就是要放大了许多倍。脚下也没有结实的地板,似乎一切都是漂浮着的,重云甚至都忘了你会痛的这回事,生怕自己掉下去似的紧紧地抱住你……你熟络地在那不计其数的悬浮着的白色柱子中飞来飞去,奔向你在天空岛的住所。

最终,你把重云放了下来,他刚踩在那白色石砖的地面上,就听见空中传来一个声音。

“凡人?”

那声音中的非人感过于明显,让重云在威压之下不自觉地战栗了一瞬间。

空中划开了一道暗红色的裂缝,一个身影从里面走了出来,是和你一模一样的白发与金眸。

天理维系者对你的意图的察觉?
ROLL : d100=d100(46)=46


“瓦莱里安,你是怎样找回的天空岛权限?”她来到你的面前,然后淡漠地瞥了一眼身边的重云,“又为何带个凡人来此?”

“母亲……”

你有些艰难地开口了,对你而言,被莱茵多特改造失去意识前你看到的最后一幕,就是你母亲的死亡。

你的激动程度?
ROLL : d100=d100(36)=36


好家伙,你真的是死了一次之后淡定了好多啊。

“母亲,请你解除重云身上的诅咒吧。”你低下头说,“我擅自告诉他了天空岛的事情,这是我的责任,我愿意做任何事来弥补这一过错,服从你的所有命令……但我是真心爱重云的,求你放过他。”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导 | Powered by LOFTER